昨晚我媽跟我說某位很知名的中國女藝人被封殺了

她相對比較知名

畢竟當初連續劇是從台灣先播的

還有一個是她旗下的男藝人

我說你知道她旗下那個男藝人是怎麼會被封殺嗎?

我媽說另一個男藝人是犯罪,性侵害甚麼的,

但這個趙薇旗下的男藝人下場更慘

他好像就只是以前拍了張照

我說對

他甚至都不知道那是哪

你說你去醫院跟去醫院外面的公園能是一回事

沒錯

那間神社鼎鼎大名

但每個人

每一個人

都該知道它長甚麼樣子嗎?

凡中國人都應該要知道它長甚麼樣子

學習吧

但你現在開始學

還來得及嗎?

他們也不知道那間神社長甚麼樣子的那些人

願意給你機會學習嗎?

讓你學習

卻不願給你空間喘息

這樣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