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眼淚有點多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眼淚這麼多

估計是過去幾年的總和了吧

很少為自己哭

我總會跟自己說跟別人說

沒事

都挺好

會好的

但應該是因為剛好

這樣的事是我特別厭惡的

不平不義之外還深文周納

所以我特別在意

這樣善良又堅毅的一個人

卻擔上這樣的罪名

何其無辜又何其難堪

如果他平常不提也罷

但偏偏也是特別在意這事的人

而且是身體力行

就顯得更諷刺

但又如何

所有的真粉絲都行起了謹言慎行

彷彿這樣就會有所幫助

會有幫助的吧

希望他跟他的家人摯友

可以好好的

不要陷入這個桎梏之中

多數的言語和看法是一回事

自己無愧於心才是更重要的

終究會沒事的

我想 我希望 也每天認真為他和他的家人朋友禱告著

當初

絕讚他的演技

驚艷他的歌聲

然後被他的韌性所折服

但沒有想過會那麼上心

當個生命粉足矣

但你好嗎?

希望你和你的家人們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