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理智線斷了,

這一陣子都在追On檔劇,

先是

My Tee the sreies

之後是

Love by chance  the sreies

The gifted  the sreies

客:the guest

看了預告就停不下來,光是預告就播了好幾個月, 

客:the guest 還好,雖然就一個大BOSS,

但其實還是有點一集一故事,

其他就令我頭痛,

還好我算佛系........(新名詞,但超符合我個性)

My Tee the sreies 結束後,有點冷靜下來了.

總之,接下來不會了,

雖然挺多都挺感興趣的,

愛我自有天意(人設有點像2005年美國電影 Just Like Heave  )

審判 (青少年美劇風,直接來談女孩和男孩性暴力,相當直接啊!)

美麗男孩 (故事設定還不錯,但也屬於一集一故事型)

Together with me next chapter

Happy birthday

Oh my 鬼神君 泰劇版

(此劇朴寶英的撒嬌演技是重點,泰劇版看了片段算是OK)

嗯~等完結......

喔~ 快要被 愛上變身情人 拐去了,

兩位主演都是我喜歡的演技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