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信問天空部落,但始終沒有回應,很可惜,我過去的時光,無法移植,

「天空部落」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管是日記,隨談,散文,小說,日劇,韓劇和電影心得,

超過10年以上的時光,無法重來,

只好由新開始囉!

新一篇開篇給了泰劇一年生,對我來說,讓我感受到少年彼此的愛戀,

一種單純而簡單的幸福感,

是繼愛在暹羅後讓我再次感受到單純而且幸福感的真人BL劇,

「一年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張花絮照,差點讓我踏不進這個坑XD)

 

這個劇不只是有好的原作,演員也很優秀,

真心祝福這些孩子,都能走在屬於他們自己的花路.

「一年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早期泰劇看得真的很少,而且是電視播的中文發音版,

一直都傾向聽原音,

除了小時候看馬蓋仙(瑞士刀太讚,去瑞士特地買了一把.聽說會有新版,應該也會好看)和霹靂遊俠李麥克(唷~老哥! 不打全名會很像七匹狼時期電影),也是電視播的中文版,

「馬蓋仙」的圖片搜尋結果

港劇,日劇,看的也都是原音,

現在電視台都直接配音了,

不過近幾年網路真的很方便,以前等得要死要活,現在連很多年前的戲,

有心找的話,都看的到,真是感謝各路高手啊!

不由得說,泰劇BL或是青少年劇真的是水準很不錯,演員年輕,但演技都不俗,

可能歸功他們習慣讓入選的孩子做大量劇本演技的練習,而不是現場再教,

所以即便是新人還是可以表現得不錯,

臺灣的戲劇本身也有在做,

這一點日本BL就做得不夠好,挑了顏值高的孩子,但很可惜,演技表演略顯尷尬,

多虧是日本BL小說原作寫得好,但很多改編會讓人搥心肝,

我想說,製作公司就別改了,照著演不好嗎?!

Anyway~ life still goes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