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至上主義區域

感覺原著世界觀寫得相當完整吧~
一部相當治癒的作品!
怎麼說呢?
就是遇上對的人吧!
在神給予的機會,神所創造國度裡
 
明河的前女友說,他不懂愛
 
尚元也說,他不懂愛
 
可是如雲會說,
沒關係,我走向你,
我愛你~
 
戲劇最後的最後,
也是真實世界的明河,最後的最後,
向著流星說了,
希望有個人懂我,
有個人陪在我身邊為我擔心,
就算我絕望或失敗的時候,
也能夠給我機會的人,
有那麼一個愛我的人就好
 
他進入小說裡的世界時,
對於如雲,他太理解
小說的那個世界裡,
也沒有人懂如雲,
所以明河主動走進如雲
如雲看似討厭明河,
可明河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如雲,
因為明河太懂如雲,
所以明河會一遍又一遍說著,
你喜歡年糕,直到如雲接受
明河會知道,
當如雲垂頭喪氣的時候,
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對於如雲來說他連對自己的好感度,
都是-100
 
所以如雲只是連愛自己都不懂,
怎麼知道如何去喜歡誰
 
可是愛是需要學習的~
 
就像明河,
明河看似不懂愛人,
其實是因為他只懂付出,
卻不理解要如何真正的去愛
真正的愛是彼此付出與包容,
所以他可以心疼如雲愛如雲,
因為他明白沒有人關心和愛有多孤寂
 
當如雲獲得了愛與幸福感,
他開始懂得反饋,
就像如雲自己說的,他學得很快,
他在明河身上學到的,一模一樣地,
甚至盡自己全力地去給予明河,
可是他沒有強求明河,
他請求他拜託,
他跟明河說,
就像你讓我倚靠一樣,
我也希望你能倚靠我
 
可明河還沒能理解,
他只一味地想如雲能幸福就好,
他的想法一直是死胡同,一直是無解
 
他一直沒想通,
那個神給與他的問題,
想要幸福的人生需要什麼?
神告訴明河,
是自愛,當你懂得愛自己,
你就可以獲得幸福~
 
所以,
當明河寫下,
讓車如雲能夠幸福
系統崩解~
因為這本來就是神因為憐憫,
給了明河一個機會,所創造的世界
 
所以當原有的小說女主也就是現實世界的前女友,
跟如雲說出那個,除卻主角光環,
所有人都遺忘的名字時,
如雲能夠想起來,他的最愛
 
如雲本來是小說不重要的配角,
卻被改變~
而如雲再度利用作者的筆,寫上正解:
請讓泰明河能夠幸福
 
 
人總是要先愛自己,
但是人生總有太多苦楚,
而忘記要如何愛自己,
所以也需要被愛,
29歲的明河,去找媽媽,
卻明白自己是世界上最孤獨的人,
所以他選擇讓自己消失
 
19歲的明河去到媽媽的店里,
他卻只是向如雲宣洩了情緒
不是因為他還只有19歲
是因為他身邊有陪伴他的如雲
 
29歲的明河被女友分手,不吵不鬧,
讓女友感到生氣,
明河一點挽回的態度也沒有,
女友覺得自己不被愛,
可明河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都不被理解
 
 
 
18歲的如雲,被明河分手,
他會哭會哀求,
可能因為他只有18歲,
可以像孩子般乞求,
希望對方可以再給他機會
 
外表19歲內心29歲的明河,
想的是,自己不配給對方幸福,
他一直都是如此,
對前女友如此,對如雲也如此
 
可他也希望,
當他絕望或失敗的時候,
有人能夠再給他一次機會
 
神給了他機會,
但他沒能好好理解,
反倒是如雲理解了,
所以當如雲寫下正解,
又再一次獲得了機會,
神說:這次一定要幸福~想要幸福的人生需要什麼?
 
 
真實的人生,
後悔就沒辦法回頭,
儘管明河後悔了,
真實的人生就是如此,
 
但在神所創造出來的國度,
可以再一次獲得幸福
 
如果在現實裡作了錯誤的決定,
就不見得可以遇見神了,
所以在真實的人生裡,
再繼續努力堅持吧~
等待到那個對的時候吧~
能夠獲得幸福的時候~想要幸福的人生需要什麼?
 

想要幸福的人生需要什麼?

Photo from 戀愛至上主義區域
最愛的一幕
當他倆真正進入同一個世界
屬於彼此的瞬間~
 
神說:
想要幸福的人生需要的是,
是自愛,當你懂得愛自己,
你就可以獲得幸福~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想要幸福的人生需要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至上主義區域
    全站熱搜

    ros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