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再不找個地方寫出來,

我會鬱悶死,氣死,

仔細想想可能因為我也道過歉,

為了平息事端的歉,

儘管自己沒有錯,

不是自己狂妄自大,就是真的沒有錯,

只是不知道自己惹到誰~

可能可以理解,所以才那麼悶那麼氣,

又覺得太不平,

可又能如何,所謂原罪,而你站在那片土地上,

你就得承受,你就得認那個錯,你就得毫無尺度地被羞辱,

但當我發現那個號就這樣從眼前被消失,

我突然氣不打一處來,

我不關注藝人,也不怎麼關注藝人,可我常看關心他們,

希望他們好好的,網路上說這個叫生命粉,

可能我剛好就是這麼做的吧!

對於有好感喜歡的藝人就是偶爾去關注關注近態,

就只有這樣~

可就這麼從眼前消失了,

感覺一個活靈活現的人,一瞬間就從你眼前消失了

仔細想想,還真是無情,

讓你消失就可以消失,

這就是他們的能力啊!

但是說真的,無意看到的言論,無不是說他錯了或多少有責任,

屁!

見鬼了~

人可以無能但不能無知~

呸!

說無知我還真無知~

日本神社大大小小我還見過不少,

恕我無知,還真得都真像,

自由行的我不會做功課到那麼細,

不好意思,不走近看人家牌子上寫個甚麼我還真不知道那是甚麼神社,

確實去了還拍照,

但如果看了那個照片就知道,神社建築或者那個日式建築出現不過幾個角落,

甚至不是正面,

主角除了他自己就是身後的櫻花,

代表甚麼,去看櫻花的~

去日本不賞櫻要幹嘛????!!!!!

連我不大愛出門也沒去過日本的老媽,

頭一回被我帶去日本時,

她也問,櫻花在哪?人家說來日本要看櫻花呢!

不好意思,我做功課沒那麼細,然後就在原先要去的景點附近繞著找那些開得很茂盛的櫻花樹拍照,

所以他可能連那是甚麼神社都不知道,

說是可能是因為我不是本人,但是他極大可能就是不知道,

被朋友帶去的,朋友也不見得怎麼會說明,大概覺得外面公園站一站也無所謂,

但不好意思,還真有所謂!

現在紅了就扒出來,指責你到體無完膚,

但可悲的是,站在那片土地上,你就得認!

很難很難去喜歡一個人,對我來說就是可敬可愛的人們,

而他一直以來的兢兢業業,不服輸的根性和韌性吸引了我的目光,

甚至連我自己都被他激勵,

事發前幾天,我還跟人說著,自己很難看錯人,

都到這年紀了,很多東西看都看得清,

但沒想到,對!你看得清,別人不見得!

好吧!事情就是發生了!

只能等待!

這樣的事情把我一個生命粉逼成了忠實生命粉,

要這樣說嗎?也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他既然披荊斬棘到了我的面前,

我就不會再錯失這個人,

儘管很有可能會很艱難,

要花上更多時間!

但我期盼這有一天這樣的日子會到來,

有一天我也能跑去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